close
雖然放暑假了
可是今天到京華城看記者會的球迷不多
星期一下午這個時段大部分的人應該還是沒空

還未到兩點時
就看到嘟嘟在跟創世紀基金會的人討論事宜
然後跟台北市福林國小棒球隊的小球員彩排




活動正式開始前


活動一開始先是兩個淡江熱舞社的學生表演跳舞
嘟嘟卻一直頭低低的沒在看台上表演
大概是辣妹穿得太辣了吧XD



接著是各贊助單位代表人員致詞
由創世基金會頒發感謝狀給他們


再來就是主持人訪問嘟嘟囉
主持人先請嘟嘟描述他去探望小廖的感想
然後再宣傳創世基金會的活動

捐一千元可獲得愛心T恤+MASSA-G鍺鈦手環
還有跟明星賽合作的活動

主持人問嘟嘟平常會用一千元做什麼
嘟嘟說:「吃大餐!」
主持人問:「跟誰去吃?」
嘟嘟說:「自己一個人吃。」
主持人:「你一個人就能吃一千元?」
嘟嘟:「對啊!你看我的身材就知道。」
後來嘟嘟補充一句說他最近有在減肥啦
XDDDD



接著是嘟嘟和少棒隊的小朋友玩投準
用球丟氣球
每個人都丟的蠻準的
然後是嘟嘟和小朋友一起走秀、擺POSE
少棒隊的小朋友還編了一首歌送給嘟嘟






最後就是媒體採訪囉




媒體採訪完後現場的球迷當然抓住機會拿東西給嘟嘟簽名
我是拿嘟嘟的icash卡給他簽
嘟嘟問我要簽左邊粉紅色的地方還是簽右邊白色處
我說右邊
因為我心想這樣可以簽比較大
我依照慣例還是只跟嘟嘟說了:「謝謝!」


嘟嘟要離開時


結論:嘟嘟真的很可愛

活動網址

PS:我的盤算是看完記者會馬上回家
那時奧運的24人名單肯定出來了
球迷會在網路上戰的亂七八糟
果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