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源自有不少「球迷」(?)在網路上一直批評高志綱
說他阻殺爛、打擊差
到底是選來國家隊做什麼的?

有獅迷看不下去
寫了一篇
[震怒] 我就是要幫高志綱護航!!!
文章的用詞雖然很情緒化
可是也都講得相當有道理
當然我也要來回個文護航一下
以下是我的回文

選高志綱本來就是看重他的配球
不然近年來為何國際賽捕手幾乎都是選葉君璋和高志綱

某些人愛鞭高志綱阻殺爛是事實
今年也的確打得不大好

不過一直看到有人一直鞭高志綱的配球就很奇怪了
上一場對日本就不斷有人酸他外角連發
他是有配內角球啊
投手卻投了觸身球
當一個投手外角、內角都投不進
捕手怎麼配球呢?

從熱身賽開始就如此了
陳偉殷先發時一開始的捕手是高志綱
掉一分後就有人質疑高志綱為何一直配內角球
配外角被酸、配內角也被酸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之後葉君璋蹲捕
陳偉殷又掉兩分
我開始慶幸這時的捕手不是高志綱
不然準會被酸
果然沒人去質疑葉君璋的配球
可見不少人還真是兩套標準

再來說對中國的這場比賽吧
這場比賽主審的好球帶變形超嚴重
他能引導投手投完六局沒掉分
投手固然表現相當精采
他的配球難道完全沒有功勞

高志綱的配球曾被許多投手稱讚過
他的配球是有多差?

今年高志綱的狀況的確不是很好
八搶三打完後有些疲累
中間又曾傷休
近期又遭逢父喪
所以在統一的比賽中將近兩個星期沒出賽
不過回到一軍後狀況倒是還不錯
打擊有回溫的現象

以高志綱今年的狀況
不少獅迷也認為不一定得選他
而教練還是選了
可能是看重他的國際賽經驗

以對中國這場比賽來說
高志綱在蹲捕時沒有失分
阻殺是爛
卻也沒造成傷害
且到目前為止另兩位捕手也都沒成功抓到盜壘
打擊的確差
不過也不只是他打得差
(況且硬要他點?)
這場比賽輸球要怪高志綱
是蠻奇怪的
總之
輸中國到底干高志綱何事?
他配球時沒掉分
而他下場時中華隊還以二比零領先中國隊耶
要找戰犯也請來點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