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統一獅在新莊主場的比賽
所以我又來到新莊棒球場看球


騎車到現場時快六點鐘
機車停得滿滿
排隊買票的球迷也很多
明顯象迷比較多

球場入口


現場有球迷與OPEN將合照的活動


打擊頭盔冰淇淋

三球六十元
續杯三十元


球員練球
林正豐和高國慶


高國慶、陽森、施金典


新莊棒球場電子計分版


捕手高志綱


恰恰彭政閔


彭政閔和阿布多


黃甘霖、陽森、陽東益


統一獅先發投手張志強


開場OPEN將和DIVAS表演


象迷很多
剛開場就快坐滿第一層了
人多氣勢也相當驚人
第一局張志強投球時我就被象迷的加油聲嚇到
我第一次感受到何謂現場象迷多時的恐怖
球迷的叫喊聲幾乎可以影響到場內的球員


獅迷
人少喊起來真的比較弱
不過輸人不輸陣
後來獅迷這裡也狂喊
也是因為人多才有互相較勁的意味
今天是我第一次喊到快燒聲
大概也是到目前為止看現場最激動的一次


獅隊這邊的球迷還有統一渡假村的員工來助陣
現場還有問問題送禮物
用問問題宣傳統一渡假村
送了兩隻Kitty貓出去(中型布偶)
現場也有賣Kitty貓
一隻999元
買一送一(僅限今日)

滿滿的象迷
連第二層都快坐滿


身材很好的DIVAS帶球迷一起為場上的球員加油


後來我轉頭發現後面坐著SBL的幾個球員
不過我只認得曾文鼎和楊哲宜
緯來的鏡頭也有照到他們
看現場的大螢幕
發現怡慧學姊也有來
而且也是坐獅迷這裡

現場獅迷這邊有人求婚
發給獅迷一人一顆粉紅色氣球
還有人拿著仙女棒進來
十分浪漫


被求婚的女主角相當可愛
完成求婚後一起跟OPEN將拍照


獅迷後來人有變多
第一層快坐滿了
不過聽說第二層沒什麼人
而且外野的象迷也比獅迷多很多




OPEN將中場表演


今天有放大球衣喔
很HIGH


原本統一以1:4落後兄弟
到第七局不但追平還以5:4超前
現場HIGH翻天
拉拉隊長標哥也很激動


票根


今日簡略感想:

1.象迷全體出動氣勢非常驚人,不過他們還真愛噓對手!

2.沒想到今天能看到郭俊佑首次於一軍先發出賽,真幸運!
選球還不錯,雖然今天打擊沒發揮!
守備失誤顯然太緊張!跑壘也失誤幫對方製造雙殺!因為是新人也就算了!
最後長傳助殺很厲害!也算彌補了先前的失誤!

3.守備上隱形失誤不少,是因為天氣太熱嗎?
陽森和小破去追球卻都沒接到,這默契好差!
後來陽森接了一顆超難接的球且製造雙殺,陽森果然是好接的球不會接,很難的球都沒問題!= =

4.小高打得不錯,現場看到他打了兩支安打!
不過傳球有愈來愈冏的趨勢!

5.人多才HIGH得起來!今天喊到快沒聲!

6.林正豐中繼表現相當不錯,恭喜他獲得職棒生涯第一次單場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