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到球場為我加油
探視植物人球迷 潘威倫打氣
2008年06月06日 蘋果日報

【鍾裕能╱台北報導】統一獅迷小廖,前年4月21日無預警的中風倒地,沒想到因為顱內出血,讓他意外變成了植物人,「嘟嘟」潘威倫得知他的情況,昨天特地前往探視,除了攜帶獅隊的紀念品、幫忙按摩外,也贈送小廖和太太兩張中華職棒明星賽的貴賓證,並鼓勵小廖「要加油,也要到球場為我加油。」

今年31歲的小廖是超級獅迷,生病之前每天都要盯著電視看統一的比賽,而且只要獅隊在台北出賽,他一定到場。但前年的4月21日,當時他和老婆W結婚才半年多,還沈浸的新婚的甜蜜時,卻意外倒地不起。

避免困擾 臉上馬賽克

為了配合創世基金會活動,小廖這次與潘威倫會面,老婆W特別要求媒體不要讓小廖露臉,照片臉部需打上馬賽克,以免讓他們逐漸穩定的生活帶來困擾。

球星相挺 贈送紀念品

小廖生病後,老婆W為了全心照顧他,辭去原本幼教老師的工作,這1年多來,不但兩人的積蓄早已花光,還變成了低收入戶,但老婆W仍然不離不棄,辛苦沒有白費,小廖的雙眼,現在已經能夠轉動,也會微笑或嘟嘴來表現自己高興或生氣的情緒。

由於小廖之前所收集的獅隊紀念品,因為搬家時無力帶走己被房東給清光。嘟嘟昨天特別從新竹趕到台北探視,除贈送營養品,還帶了陽森、黃甘霖、林岳平和全隊的簽名球、紀念品送給他,並和W一起照顧小廖。

「小廖拿到球後,我感覺他握我的手變用力了。問他喜不喜歡時,眼睛也會轉動看著我。」嘟嘟表示,「來看小廖,很有意義,希望能對他有幫助,我覺得他老婆真的蠻偉大的,像我剛替他按摩、幫忙他坐上輪椅,男生都覺滿吃力的,更何況一個女孩子要照顧他一整天,而且還這麼久的時間。」

嘟嘟呼籲 集發票義助

嘟嘟也呼籲,球迷在今年7月19、20日的明星賽,一起參與「百萬發票救植物人」的活動,蒐集發票給創世基金會,替植物人的朋友幕集尿布、抽痰管和營養品。有意參加「植愛好球」活動的球迷,也可電洽(02)28357700。

http://sport.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NewsContent&NewsDate=20080606&Sec_ID=10&Article_ID=30627141&App_ID=1
---------------------------------------------------------------------------------------------------------------------------
6.5統一獅沒有比賽
潘威倫趁著這個空檔
前去探望成了植物人的獅迷小廖

這個報導很令人心酸
希望小廖快快好起來

而潘威倫也拍了創世基金會的公益廣告
拍廣告時的情形

嘟嘟真是太可愛了

6.6蘋果日報有這則報導


思樂冰在6.6的蘋果日報廣告代言的是統一獅隊捕手高志綱

高志綱:「少了棒球,我的生活就變得不對勁,它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獅迷們稱讚小高這張照片拍得很帥
高志綱的特殊記錄為國際賽
2003/11/05  札幌巨蛋,十局下半,高志綱的再見安打,將中華隊送入雅典奧運。
一個球員,就是期待這樣烙印在球迷的心中吧。
(這就是「又是高志綱」的由來啊XDDD)

獅迷們都希望嘟嘟多多去參加活動
先別投球
好好養傷很重要
(不過嘟嘟很想參加奧運)

先前大亨堡的新口味優惠廣告海報已撤下
7-ELEVEn店員通知我去拿海報
想收藏這張海報是因為有很大的潘威倫投球英姿啊
且潘威倫後面是潘武雄的打擊英姿

這是我叫大弟拿著海報讓我拍的

不僅如此
最近7-ELEVEn出現獅隊球員照片的頻率很高
最近的發票上就有了

這是我目前拿到的
左到右:黃甘霖、高國慶、劉芙豪、陽森

7-ELEVEn提供的3-4月發票對獎單也印製了獅隊球員的照片
發票對獎單正面


發票對獎單背面

左到右
上排:高志綱、高國慶、陳連宏、劉芙豪
下排:潘威倫、潘武雄、郭岱琦、黃甘霖、陽森

至於最近思樂冰送球員卡的活動
我先後拿到高志綱和陽森
都是統一的球員
蠻幸運的
左:陽森  右:高志綱


背面


由於是3D卡
因此從不同角度可看到3種動作

高志綱




陽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