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間原本有統一獅VS.興農牛的比賽
可惜因雨延賽
延到下星期一補賽
這就代表統一從星期日開始到星期三有連續四場比賽要打
不過比起兄弟象
統一獅應該算還好
今天兄弟象又因雨延賽了(這星期第三次延賽、還包括一場補賽)
因為下雨的關係
這星期兄弟象隊到今天為止一場比賽都沒打
之後補賽有得瞧了

昨天沒比賽令我有些失望
卻意外發現新的大亨堡廣告開始播啦
好快
原本不是說新廣告六月才會出來嗎
期待平面廣告

廣告裡面的觀眾是喊「統一獅」
不過怎麼聽起來像「陽森」呢
不少人聽錯
這支廣告的主角是隊長高國慶
(他沒有真的吃到大亨堡
只是做出吃的樣子)
他的表情好可愛
不曉得之後還會不會有其他球員的

目前7-11超商內大亨堡烤架的廣告板打者換成高國慶(先前是潘武雄)
投手一樣是潘威倫
店門口還有新上市的大亨堡廣告海報
主角是潘威倫和潘武雄
今天我放學回家經過家附近的7-11
便進去店裡問店員大亨堡的海報拆掉後能不能留給我
店員不只答應還要我留下電話
說之後會通知我
服務有夠好

7-11大亨堡電視廣告-高國慶


這不是統一球員第一次拍廣告
2005年5月林岳平和高志綱曾拍過「統一醬拌麵」廣告
走得是搞笑風
林岳平和高志綱演得不錯喔
我覺得這支廣告頗具巧思
用糕(高)餅投捕二人組搭檔演出(從國際賽到進入統一獅是長年的投捕搭檔)
林岳平用投球的方式丟出筷子
捕手高志綱接住筷子
很有趣
拍這支廣告時大餅和小高還必須吊鋼絲
拍了一整天
演員不好當啊
不過先前我對這支廣告全無印象
大概那時沒什麼在看棒球吧
我問大弟他是否對這支廣告有印象
果然一直有在看球的他記得這支廣告

統一醬拌麵廣告-林岳平、高志綱


有球迷說醬拌麵蠻好吃的
可惜已經停產了

最近有球迷將這支廣告貼出來給大家回味
有人說要是大餅跟小高不開口講話
兩個都很像日本人

因為林岳平跟日本的投手上原浩治長得很像
過去還曾有人希望在國際賽中同場看到這兩位投手對決

真的有像到
我在網路上看了上原浩治的投球影片後
發現他們連背影和投球姿勢都像

而高志綱在某些角度跟日本男星玉木宏有些相似
因此球迷還幫小高多取了一個外號叫千秋王子(連緯來主播也這麼叫他)

我今年剛回鍋看棒球時
不曉得為什麼球迷叫高志綱「千秋王子」
去網路搜尋之後才曉得是個日本明星
果然有點像
因為我沒看日劇所以原本我根本不曉得什麼是「千秋王子」
當然玉木宏是帥多了
有個球迷形容的有趣
「當玉木宏被照得不是很好看時,就會滿像被照得很不錯的高志綱」(來源
XDDD
所以高志綱目前的外號有「小高」、「高綱屋」、「千秋王子」

球迷打趣的將大餅和小高稱作「上原餅」和「千秋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