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個月前蕙就約我和俐說要吃頓飯
畢竟2007年以來我們還沒碰過面呢
而在會計事務所上班的俐正值忙的時期
下個月(五月)更是天天都要上班
所以趁這個月還有點空檔先約出來吃一頓再說

這次我們去吃的餐廳是「品田牧場
這是看到網路介紹推薦得知的
它是王品旗下的一個新品牌
走的是平價路線
所以比陶板屋、西堤之類都還要便宜
主打的餐點是日式豬排

雖然網站寫早上十一點半才開始
但我們十一點鐘就到了
而且並非第一批客人
服務生即出來登記
我們之後排了很多人
因為剛開幕不久不接受訂位
所以必須早點到才不會等太久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來倒麥茶

麥茶蠻香的

可能是服務生怕服務不週太緊張了
一直有服務生來問我們決定餐點了沒
不過看著多樣的主餐實在讓人難以下決定
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介紹了一下

我們都吃290元全餐
我點的主餐是「沙朗豬排(里肌肉)」
俐點「香蘋起司豬排」
蕙點「香辣泡菜豬排」
後來我們又加點兩份可樂餅(一份80元)
(網友推薦)

等待餐點的時間剛好讓我們磨芝麻
待會將豬排醬倒在碗裡
即可做主餐豬排的沾醬


前餐是「山藥和風沙拉」

可加芝麻醬會更好吃(芝麻醬比較香)

接著上主餐和附餐
上菜很快

這是俐的
主餐是「香蘋起司豬排」
附餐有「蘋果冰醋」、「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魴魚海鮮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
(附餐都一樣)

香蘋起司豬排很好吃
高麗菜絲可加芝麻醬吃
蘋果冰醋蠻好喝的
飯也不錯
覺得不夠的話飯還可以續碗
茶碗蒸也好吃
魚湯的魴魚吃起來滑嫩順口

蕙點的主餐是「香辣泡菜豬排」

感覺並不太辣(我不常吃辣)

我點的主餐是「沙朗豬排(里肌肉)」
我的餐點比較慢上
我忘了拍只顧著講話和吃
因此借用一下官網的照片

原味豬排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
甜點是「蔓越莓奶酪」
飲料部分
蕙和我點「熱香柚茶」
俐點「冰水果茶」

奶酪很好吃
滋味香甜
飲料部分感覺熱香柚茶味道較濃

吃到這裡已經很撐了
但還必須將加點的兩份可樂餅吃掉
我又忘了拍可樂餅
因此再次借用官網的圖

一份可樂餅有兩個
分別是鮮蔬和起司兩種口味
蠻好吃的

每份可樂餅都有附一份高麗菜絲
我和俐都吃不下了
最後均由英勇的蕙一掃而空

這樣才不會浪費嘛

我們在用餐的期間經理還親自一桌桌詢問餐點是否滿意
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才開幕第十天)
服務蠻好的
不過因為客人過多
感覺隔壁桌慢來的客人等餐點就等了很久

這家餐廳的廁所牆壁材質也比較特別
會反光
感覺一直看到自己
我和俐還找了一下才找到廁所的真正位置
牆壁的材質實在太閃閃發亮了@@

我們坐比較久
吃完餐點後蕙開始發禮物
是蕙去韓國玩所帶回來的
很特別
謝謝蕙囉

我們三人吃這一餐共花了1133元(包含10%的服務費)
由於正值新開幕期間
用餐者都可得到一個鑰匙圈

這一次的用餐感覺很不錯
價格也不算太貴
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度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