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朋友的介紹去看了明哥在BBS上的新版
這可不容易呢~有新版耶
(雖然我現在的重心是在學友身上)
逛著逛著
很失望已無法下載網友提供明哥唱的「非走不可」(原唱是謝霆鋒)
不過卻下載到一首明哥唱的新歌
前面有一大段是周耀輝(香港知名流行樂作詞者)在介紹
他的廣東話我是聽不懂
不過我看到他時卻是大吃一驚(第一次看到他)
講話的感覺跟明哥好相似
又那副打扮
挖塞~~~
同類人種
(但是更陰柔啦)
當然沒有明哥長得好看
但我指的像是感覺有些像
我還蠻喜歡周耀輝寫的歌詞
也曾看過一些他的介紹
所以在我腦海中曾想像過他給人的感覺(不過我也很難形容我是怎麼想的)
當然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所以我大吃一驚
他講話的聲音也是蠻好聽的
而明哥唱得新歌
只有一小段
所以我反而印象不深

這個版看得差不多後
大轉彎
我一邊看著「學友熱2005」版
(上網就是如此)
一邊看著歌迷們討論的最新消息
一邊看有沒有我能回應的

讓我「驚」的前言如下:
前幾天報紙有一則新聞寫學友跟妻子羅美薇共度兩人甜蜜時光
學友開著「愛妻號」載妻子去看電影「金剛」午夜場
兩人在電影院中互餵爆米花、共飲一瓶水
看到緊張處學友還擁著妻子
看完電影他們要上車時
他們倆發現媒體跟蹤
於是學友用身子護住不愛曝光的妻子趕緊上車離開

我已把這則報導簡化
因為記者寫的如同他坐在學友夫妻兩後面看他們互動
寫得很恩愛啦
非常鉅細靡遺
可是我看了實在哭笑不得
這關記者啥事啊
記者也實在有夠無聊的~唉

這則報導引起一些歌迷討論
一方面稱讚學友很愛妻一方面覺得狗仔太囂張
重點來了
開始有人討論起學友的車
是LEXUS
(記得N年前學友來台上節目時有說過他開的是日本車)
因為學友夫妻兩不是被拍第一次
所以車商完全可省下廣告費(感謝狗仔幫忙廣告)
然後又有人說到香港人的車牌許多都是有意義的
而學友這輛車車牌是MC91

歌迷說到這
我還不了是啥意思
然後有另一個歌迷驚呼MC91=May Cheung 9月1號
(羅美薇生日是九月一日)
歌迷說學友太浪漫的吧
我大吃一驚
叫~太肉麻了吧
昏倒(這種車牌還真不是普通高調難怪記者說是「愛妻號」)

不禁要唸一下:
從前知道學友公開女友
然後偷偷去國外結婚再打電話給同事告知
婚戒做成項鍊幾乎都帶在學友的脖子上(除非是拍電影或演音樂劇才沒戴)
這幾乎已成為學友婚後必然的造型
記得應該是在他們婚前吧
有一則新聞說香港有人發現一顆新的星星
我也忘了不知為何反正就是交給學友命名
學友「當然」命名「MAY」
(當時我似乎覺得也還好)
去年學友推出一張歌曲全是自己寫而歌詞半數自己寫的粵語專輯
主打歌「講你知」即是給老婆的(詞曲全包)
且學友還蠻常在LIVE唱這首的
而因這張專輯有寫給女兒的歌(是「搖瑤」而詞是別人寫的)
沒寫給老婆有點怪
我當時的感覺也是~還好
去年的一場「活出生命演唱會」(是慈善演唱會)第一首歌曲學友唱了比吉斯的「May of first」
當時覺得~嗯(沒啥感覺)

我記得在這次的報導之前
也是有報導寫他們如何浪漫度過情人節
學友送了鮮花
餐廳浪漫的晚餐
羅美薇感動得不得了云云
當時一樣覺得記者實在很會編
而且我懷疑記者混進服務生中不然怎麼描寫的如此鉅細靡遺

一直到今天我看到車牌「MC91」
粉絲解開謎底(看來我功力尚待加強)
第一次覺得「有夠肉麻」
我真是服了你~學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