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弟弟們看了一下中職的比賽
看到後面局數La new派鈴木誠上場投球時
我和小弟都覺得兄弟象可能有機會逆轉
鈴木誠不大穩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啊
球速是很快
但控球不大穩
之後看著陳致遠打出安打
對照熊隊休息室中的先發投手許文雄
我說:「他的勝投大概又要飛了!真是有夠悲情!」
讓我想到3.22熊對獅被陽森擊出再見三壘安打逆轉的那場
緯來主播蔡明里在訪問陽森時
還打趣說
他本來已經想說要問許文雄什麼了
許文雄的好投總是讓後援投手弄飛~囧
果不其然
後來兄弟追平比數

其實這場比賽我是比較希望兄弟贏
因為熊隊已經連嬴好幾場比賽
目前戰績第二(第一是統一)
而兄弟輸的場次多
(兄弟贏的少數場次還有兩場是統一奉送的)
若熊隊輸的話
統一就繼續當第一囉

本來我們還想說這場終於沒有天天華李風華了
不過我們錯了
李風華在鈴木誠之前已經上來投過了
十八萬有夠難賺(又不是很多)
投球的局數已超越先發投手了

回歸正題
大弟寄予厚望的恰恰彭政閔沒能擊出安打
不過陳致遠靠著暴投很拼的衝回本壘得分
(我們覺得他應該減肥了)
兩隊打平
下半局熊隊沒得分
沒想到熊象要進入延長賽
裁判認定最後一個打者出局時
前一個被判出局的大師兄林智勝衝出來將裁判撞倒
我跟弟弟們還很開心的說:「要打架了耶!哈哈!」
不過沒想到大師兄居然也這麼火爆
他太衝動啦
除了被判出場
之後還不知道會被禁賽幾場
不值得啊
補手劉家豪要去阻擋大師兄已來不及
鑄成大錯
也許這也是比賽很緊繃造成的
感覺今天觀眾很多耶

至於判決的問題
大師兄被判出局看重播是沒問題的啦
至於他的下一棒感覺就一半一半
球似乎先到一壘手彭政閔的手套了
但彭政閔的腳也離開了壘包
看重播畫面
覺得幾乎是同時
也不能算是裁判誤判
大師兄真的不該那麼衝動
都打過那麼多場國際賽了
雖然我們都看得很歡樂~

衝突未發生前小弟趁職棒廣告時轉台看SBL冠軍戰
還期待球員衝突會打架
衝突是有
不過沒打起來
而且璞園還贏了裕隆
裕隆沒辦法如願奪冠
還有下一場呢
不過我對SBL沒啥興趣

沒想到今天是中職的衝突比較精彩
這還不夠
兩隊到延長賽還是僵持不下
當某局象對熊隊打者林津平投出偏高的球被裁判判為好球三振時
熊隊教練洪一中走上來要跟裁判抗議(這是很正常的動作)
沒想到熊隊又一堆人衝上來
有幾個球員看起來很火大
跟裁判理論
被其他球員拉住
讓我們覺得好笑的是長得很高壯的喇叭潘忠韋先擋住其他球員
原以為他是要阻止隊友的
沒想到他衝向裁判
幸好被拉住
陳峰民和潘忠韋都被判出場
當我們看到西班牙中黃俊中也一直跟裁判理論
還脫掉外衣時
我們都笑了
他被隊友阻止
當然也被判出場了
鋒哥還帶著球棒出來~阻止隊友啦
不愧是陳金鋒
不過顯然沒啥用
這下子La new熊一堆球員被判出場
不知會不會被禁賽
接下來的比賽熊隊教練要頭痛了
今天熊隊老闆劉保佑還在現場看比賽呢
不知他作何感想

大弟說
都是鈴木誠的錯啦
我說可以送他機票回日本了
大弟接著說
一開始派許志華來後援不就好了
(他接鈴木誠上來投球後就沒再失分)
不過這樣兄弟會輸球了耶(今天平手)
大弟你還是不是兄弟象迷啊

感覺今天這場比賽挺有爆點的
緯來播賽事精華時小弟還叫媽來看球員跟裁判的衝突
媽看了也哈哈大笑

我想明天熊象戰第二場
觀眾人數應該不少

林智勝撞裁判


第二次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