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先發投手陽建福完投完封澳洲隊
太讚啦
捕手葉君璋也是贏球的大功臣
還有多位打出安打的選手
演出美技守備的林哲瑄
靠著對手失誤積極衝回本壘的彭政閔
都很厲害
連老天爺也站在我們這邊
今天陳金鋒有到中華隊的休息室看球
幫中華隊的選手們打氣
只要明天中華隊贏了南非
就能如願帶陳金鋒進奧運啦
當然最後一場能挫挫韓國的銳氣更好
讓他們看看咱們的年輕小將也是很犀利的

九局陽建福完封澳洲



PS:我覺的緯來的主播徐展元太吵了(全家都覺得他吵)
我不習慣這種播報方式
會擾亂我專心看球
不過這不代表我不熱情
我看著看著常常會拍手叫好
比我大弟還HIGH(我看球不如他懂)
其實今天球賽沒中華對加拿大那場精彩
因為沒那麼刺激
而且比賽蠻快結束的
大弟還打趣說大家在趕下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