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場比賽當然難過
看到後面不管是中華隊的哪個球員出來打我都幫他加油
說實在的
從昨天的許文雄的投球到今天陳峰民的打擊
還有這幾場石志偉的表現
這些熊隊球員真的表現相當不錯
雖然獅隊球員一直沒機會上我我也很不滿教練
的確是穿上CT服就沒在分彼此了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點
在文章中見縫插針想藉機酸獅迷的人真是夠了
一個人的觀點可以代表全體獅迷嗎?

另外
我認為某些人說愛國=支持中華隊這個大帽子也太重了
我是很支持中華隊
但這並不表示我認為愛國就該支持中華隊
(況且我支持中華隊是因為喜歡棒球倒跟愛不愛國無關)
甚至我認為有人支持別的隊伍
也該尊重人家不是?
一股腦的民族主義並非全然的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