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恩入戲吃肥衝過頭 《海豬仔》秤肉破90公斤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1125/36917643

江宏恩還需要增肥曬黑嗎?他還不夠胖不夠黑嗎?傻眼。

江宏恩居然會接公視的戲,還說要拿金鐘,算是有挑一下戲嗎?我覺得他是演技很不錯,但紅了之後就幾乎沒有演到啥好戲的演員,感覺蠻可惜的。

他可說是八點檔專門戶,從出道以來就多半在老三台演平日天天播的八點檔,其次是一星期播一次的花系列或啥都會劇場之類的。雖以《太陽花》受到注意,然而讓他大紅的《飛龍在天》是民視八點檔,還是時間壓很緊的隨拍隨播ON檔戲,只要收視好就無限拖戲。所以即便他後來離開民視,拍的戲仍都是這種模式,我是覺得沒啥品質可言啦!只不過是從民視>台視>八大>華視>三立……,雖然是不同台,但是拍的戲是差不多的,即使去中國拍陸劇繞一圈回來後接的有些戲終於不是ON檔,不過劇情不是跟一般八點檔差不多,就是很像花系列,認真說起來也沒差多少。所以我會懷疑他是不是沒在挑劇本,雖然想想可能能選的也很有限,說不定都是差不多的模式,只是製作單位或電視台不同而已= =

除了2年前客串的《我愛陳金鋒》外,江宏恩上一回拍公視的戲已是1995年的事,一樣是人生劇展,劇名為《春子與秀緞》,這只有一集的短劇,劇本是改編自新聞局優良電影劇本獎的〈艋舺的女人〉。後來台視改寫此劇本拍攝電視劇,也就是去年播出的台視八點檔《艋舺的女人》。江宏恩演《春子與秀緞》時剛出道不久,看起來還很青澀,現在年紀大了許多,演技也成熟許多,應該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