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夏台鳳獨子病逝 享年40歲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50641

!!!

我看過鄒少官演的戲耶,最早的印象應該是華視2005年八點檔《生命的太陽》,他演一個外號「神經仔」的警官。最近期一次看到他在電視劇中出現,也已經是好幾年前的戲了,2010年的中視八點檔《妻子們的戰爭》,當時他改了藝名叫鄒灝,有網友覺得他眼熟,我說他就是鄒少官啊,網友說~喔,對!我當時還想說他中間也太久沒出現,是跑哪去?不過之後也沒再看到他,然後到現在2015了。其實我看過他的戲應該不只有這兩部,但其他也沒印象了。

才40歲而已就去世了,實在讓人驚訝。我還叫我媽來看這新聞,找他的照片給我媽看,後來我弟說他有演《流氓教授》,我媽才說她想起來了,鄒少官演李興文的弟弟。《流氓教授》是台視2001年八點檔,當時我正要考大學沒看,後來重播多次我也只看過片段,所以可能有看到,但沒記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