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6: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41979121.A.ABC.html

1. 答案是「我們這一班」。這部我雖然沒啥看,但也知道方岑是演這部紅的啊。

4. 答案是「這裡發現愛」。當時我從網路上看完《痞子英雄》,就去翻了周渝民主演的前一部電視劇「這裡發現愛」快速瀏覽,所以還有點印象,這部戲的女主角是當時還是新人的陳妍希。

7. 答案是「簡嫚書」,這題我是用查的。當時聽聞《那年,雨不停國》評價不錯,且只有兩集,就從網路找來看了(太長的我應該沒這耐性),看的當時是有注意到女主角的名字,可是過太久一時想不起來啊。

10. 答案是「出境事務所」。這部很多人推薦但我還沒看,然後蚊帳帽因為祭止兀盜圖事件而鬧的沸沸揚揚= =

PS: 第六題答案竟是「簡沛恩」,怎麼都是我沒看過的戲?尤其是居然沒有台視八點檔《神機妙算劉伯溫》角色阿秀,這可是她的代表作之一。聽說這個遊戲可投稿,害我都想來投一篇八點檔+懷舊劇為主的了,不然這樣不公平啦!


遊戲7: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42067910.A.A4F.html

只答的出兩題

2. 答案是「第八號當舖」。天心和杜德偉(前期的男主角)主演的,有看過一陣子,是當時的熱門戲劇,這題算很簡單的。

5. 答案應該是「回家」。周渝民和張鈞甯主演,當初想看卻只看到片段的戲,有空再來補。

PS:第十一題答案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明明有看過卻沒想到,看了答案才想起來劇中男二楊一展的角色前女友去外國行醫當志工,染上不知啥病毒死掉,後來的女友得失憶症,女友是郭采潔演的。不過那時伊波拉病毒還沒這麼紅,所以我不記得是啥病毒,且我也忘了後來郭采潔是怎麼得失憶症的= =

 

遊戲8: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42153850.A.F2D.html

10. 只知道這題答案是「包青天」,這題算送分題吧。

PS: 「倪亞達」有看過一些、「敗犬女王」斷續看過,只記得女主角單無雙(楊謹華飾)是三十多歲,男主角盧卡斯(阮經天飾)比他小許多,兩人是姊弟戀,但是要確切記得女主角的年紀也太困難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