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3: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41635897.A.3D8.html

這次我又知道幾題,其實要年紀夠大才知。

1. 答案是楊佩佩,小時後看台視有許多戲都是她製作的,也找了許多港星參與演出,不過後來記憶模糊,只記得劉松仁主演的《春去春又回》,李立群演男主角的好友。因此小時候很喜歡劉松仁(可是因為當時年紀太小,印象模糊,所以劉松仁並沒有在我的偶像名單之一)。楊佩佩製作的戲最後的印象應該是馬景濤和周海媚主演的《倚天屠龍記》,但此部戲我邊看邊罵,且超討厭劇中的男主角張無忌。XD

7.三立台灣台八點檔《天下第一味》,斷續的看了一點而已,我受不了三立時期的酸梅男主角。

8.答案是陳意涵。陳詩詩我不知,陳琳是她在《痞子英雄》中的角色名,宮囍似乎是她在《華麗的挑戰》中的角色名,這部前陣子有瞄到剛好有點印象,不過光是陳琳就可以猜出來了。

9.答案是經紀人嗎?這題我是用查的,我想說瘦瘦姐、劉城偉,應該是鄭元暢和張鈞甯演的那部講演藝圈的戲,但是我連劇名都忘了,原來是《你照亮我星球》,這部戲斷續的看過一些,可是也沒看到結尾是如何。

10.答案是凌可樂。其實是昨天我在寫《痞子英雄》時點了預告來看剛好看到的,否則就算一眼就看出北區分局長就是在問《痞子英雄》,也很難記得只出現在一開始的角色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