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15.JPG

友友俱樂部的會員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在現場排隊時,覺得人潮可謂盛況空前,難怪友友俱樂部會暫停招收新會員。食物好吃,活動溫馨有趣,還可聽學友唱歌(有獨家歌曲唷)及合照,真是太棒的活動啦!很感謝友友俱樂部們志工的用心,以及學友的參與和表演與對歌迷們的信任。

活動笑話一:
主持人:「玩遊戲是一起丟到獨照可跟你一起拍全宇宙獨一無二的獨照,合照就只能拍大合照,若歌迷跟你丟的不一樣就沒有。」
學友:「不是獨照是他自己獨照?合照是跟我合照嗎?」
主持人:「……你說了算。」

通過第一階段遊戲的二十幾位歌迷,可跟學友玩第二階段遊戲,通過才能跟學友一起照相。學友覺得條件太嚴苛,取消兩人丟不一樣就通通沒有的選項,改為丟三次丟到兩人都丟到一樣的。他也儘量丟到合照讓歌迷可跟他合照,不過他沒那麼厲害可完全控制骰子,丟到獨照,他不斷跟歌迷道歉,附送握手或擁抱。獨照就更好笑,原本他說可選歌迷自己獨照,或是獨照學友,但在他提議歌迷可跟他的看板合照後,每個丟到獨照的歌迷都跟他的大看板合照

後來玩了一陣子,學友說他要丟好多次,主持人就吐槽他說誰叫他要擅改遊戲規則!

活動笑話二:
學友:「我要唱的這首歌,是我很喜歡的歌〈樓上來的聲音〉……七月到了。」歌迷:「吼~」

其實他還講了許多笑話(耍冷),但我記得的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