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奮戰一整天
狂點元氣網站(一直進不去)
才終於在晚上睡前搶到一張票
象迷真恐怖= =

拿票的是我大弟
象迷一枚
不過他只想看免錢的

今天五點半下課後坐捷運回新埔站
大弟在新埔站等我
騎機車載我到新莊棒球場
他的目的是要我幫他拿「兄弟」和「必勝」的加油板
我說平常不拿
這時人很多且刺激緊張的冠軍戰要我這個獅迷拿
是想害我被象迷打還是獅迷打= =
當天我可是招搖的揹著高國慶的加油袋到學校
再一路招搖到棒球場

到達新莊棒球場後
因上回有到外野拿學生參觀卷的經驗
便索性走到外野瞧瞧
居然也有免費學生參觀卷可拿
算大弟賺到
不過數量應該不多
若是沒來過新莊棒球場的球迷
可能不曉得這裡的學生參觀卷是在外野區發的吧
在售票口那可是拿不到的

於是我也拿了一張參觀卷先進外野區逛逛


在中外野練習的寶哥和阿賓


外野區的球迷
象迷明顯比較多
這時右外野到中外野這塊象迷區已快坐滿
且蔓延到左外野來
左外野算是象獅迷混坐吧



從外野往內野看
兩邊球迷都來得不多
可能是因為有劃位
所以不用特別早來搶位子吧


外野另一邊觀眾就少得多
台北明顯不是統一獅的地盤

參觀完外野
我就要到內野去等待球賽開打了
大弟吵著要我幫他拿兄弟的加油板(外野的發完了)
我只好如他所願
請他在場外先幫我拿著統一獅加油袋
我進去內野幫他拿加油板帶出來給他
我再進場
後來進場的球迷愈來愈多
我進進出出手忙腳亂
還要跟一堆人擠來擠去

統一獅在客場還是有拿加油頭巾和加油帶(綁在頭上的那種)贈送給進場獅迷
真是讚



陸續進場的球迷


球場螢幕


三壘區的獅迷


球員唱國歌


這場比賽聯盟請了一堆奧運選手前來觀賞
還包括一些「高層」
會長趙守博一出來球迷就狂噓
縣長周錫緯則很識相的只簡單致詞幾句


新莊棒球場的計分板




超級可愛的OPEN將
還拿著加油棒呢



中場休息時從觀眾席來到加油區跟球迷致意的五月天

這場比賽重點在投手身上
統一獅洋投海克曼中三日再上場一樣很威
且投了八局
最後一局才換上大餅接手
合力完封了兄弟象

統一這場比賽居然雙盜壘兩次
且都成功呢
真有趣

海公公對兄弟打者連續牽制六次
引得象迷噓聲連連也很好玩
海公公可是笑得很開心呢(根本是故意的吧XD)

比較可惜的是這場比賽沒人轟全壘打
尤其小破那球很高又很遠
本來以為會出去的
大弟說他在外野看到那球嚇到
以為會是全壘打
球往他的面前飛
還好沒飛出全壘打牆


單場MVP海克曼

這場球賽兄弟迷是一面倒的多
連三壘區第二層都坐了一堆象迷
不過我們還是贏了
破了兄弟總冠軍賽北部主場不敗神話

象迷雖多
但是坐在獅迷區可是相當好玩
一點都不悶
因為有最加拉拉隊長標哥的帶動啊
加油口號、動作多元
又不難學(不熟的看一下前面或旁邊的跟著做就對了)
獅迷也都很熱情
氣勢不輸給對手喔

標哥很厲害
很會帶動球迷
讓大家都玩得相當開心呢

其中有一次兄弟叫暫停要換投
我們就叫:「隨便換!」
這時標哥就跟球迷說:「不用理他們......」然後開始帶動大家玩一些加油動作
獅迷都笑翻啦

難得球場坐得滿滿的
幫布雷加油時加油棒終於能跟左右鄰居串起來啦
之前看了七場例行賽可沒串成功過
前面一群獅迷則是很熱情
只要獅隊球員表現好或成功手下一局
他們就會互相擊掌
還會跟旁邊其他球迷擊掌
也有跟我擊掌XD
(我在例行賽時有跟啦啦隊大哥擊掌過一次)
大家都太嗨了

統一獅照例在客場隨機送東西
有潘武雄球衣加油袋、寶嘉送的統一獅方格旗(像賽車旗那樣)、飛壘口香糖(統一獅上半季封王版)等
不過因為我坐中間都搶不到
坐在靠走道才較容易拿到
而在我搶口香糖失敗後
搶贏我的獅迷好心的將口香糖給我(他們那群已有人搶到)
謝謝啦

這場球賽有兩方球員衝出休息室對峙得場面
不過並未釀成事端

球賽結束後我還跑去看獅巴
等球員出來
嘟嘟出現讓兩隊球迷都驚呼呢XD
高政華則是一跛一跛的走出來
腳還包了一大包= =
我看小高應該得蹲完全部的冠軍賽吧

此時大弟則是從外野跑到內野參觀
他還沒坐過新莊內野

大弟騎車載我回家等紅綠燈時
旁邊剛好就是獅巴
我抬頭一看黃甘霖正往外看
我就跟甘蔗揮手
他也跟我揮揮手
大弟則舉起兄弟象加油板給甘蔗看
我趕緊阻止大弟
於是一旁還沒解散的球迷看著一個象迷和一個獅迷坐在同一部機車上打架
呃~
沒有啦
我只是拍打大弟阻止他拿加油板而已

因為兄弟象被完封
大弟直說這場比賽很難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