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統一獅在新莊中正路的萬岳體育用品店有個美津濃主辦簽名會
蠻開心的
尤其有嘟嘟耶
且從家裡騎車到新莊蠻快的
抓了閒閒的大弟跟我一起去並帶了兩台相機去拍
他原本還想穿2004雅典奧運背號23的T恤去(彭政閔的背號)
被我制止
後來他穿了一件深綠色T恤
跟我說~這樣很配合吧
我回~穿23號也無不可
嘟嘟業餘時期當國手時也是23號啊XD
有影片為證
1997世界青少棒賽

強投豪打潘嘟嘟
十一年前的潘嘟嘟才15歲
那時比現在瘦多了XD

我們大概提前半個小時到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但排隊的球迷並不算多

球迷們排隊拿了號碼牌後
便在店裡到處逛
以打發等球員來的空檔

我帶了兩張嘟嘟和一張TAKE的icash卡要給球員簽
但我想不到要給小高簽啥(今年沒出小高的icash卡)
便到統一獅的商品攤位問是否有賣小高的球
統一獅的工作人員說沒有
還建議我買空白球
我上回已經買空白球給小高簽過了
只好算啦

除了逛萬岳外
也不斷有獅迷找標哥合照
還有球迷拿球給標哥簽名呢

等了一陣子
球員終於到了




球員入坐









嘟嘟


TAKE



從球員一進門我就覺得TAKE和小高沒睡飽
這張可明顯看出
TAKE打了大呵欠
小高眼神呆滯






球員跟萬岳老闆、老闆娘合照









雖然從球員個人資料看來
TAKE和小高的身高都是178cm
但實際目測
一眼就可看出TAKE比較矮
我想他應該不到178  XDDD

嘟嘟和TAKE



標哥在介紹他們在奧運有好表現時
TAKE苦笑╮( ̄﹏ ̄)╭ 

球員輪流講話





球員問球迷問題
送吊飾
嘟嘟第一題居然問小高的生日
誰知啊╮( ̄▽ ̄")╭
我只記得嘟嘟的生日而已(因為......只早我幾天)



沒記錯的話TAKE是問關於嘟嘟的無安打比賽
嘟嘟還故意說球迷答錯




小高問什麼我忘了
總之球員們問了蠻多題的













有一題問高志綱唸哪所高中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高志綱大學唸的是台體
至於高中......
大弟提示我說~穀保啊
對厚
這麼有名我居然忘了
然後第一個被點到回答問題的球迷居然答錯講成穀保高中
可見是應該是別人給提示的(因為大家都竊竊私語說穀保)
學校全名是穀保「家商」啦
這間可是棒球名校
張誌家和高志綱就是在這所學校開始搭檔然後出名的(兩人是學長學弟關係)

TAKE一直笑
真的相當可愛
旁邊許多女球迷一直興奮的說TAKE很帥

簽名會開始




嘟嘟跟小朋友合照
這算是小朋友的福利吧


簽名






















簽名會進行時有個球迷拿著自己彩繪的統一獅安全帽來
這安全帽太酷了(那位獅迷說他畫了一年多了)
被標哥拿起來展示給大家看
統一獅商品部要不要考慮出一頂啊?
獅迷們應該會很喜歡

我是拿嘟嘟、TAKE的icash卡和買職業棒球雜誌送的奧運海報給三個球員簽(不過海報上只有嘟嘟和其他球隊球員)
TAKE看到那張海報還問說~海報上有我嗎
我說~沒有= =
但我還是請TAKE和小高簽了海報
看到有球迷拿OPEN將穿球衣的icash卡給小高簽
我才想到可以拿OPEN將穿統一獅球衣或中華隊球衣的icash卡給小高簽啊(兩張我都有)
之前怎麼沒想到?

由於我有兩張嘟嘟的icah卡還沒簽名
便拿一張借我大弟
好讓他可以有東西給嘟嘟簽

後來標哥還開放讓球迷跟球員拍照
大家樂翻了

不過後來我就發現小高落跑了
他上了樓之後一直沒下來
直到跟球迷合照的活動告一段落他才又現身

大弟跟TAKE合照


大弟跟嘟嘟合照


大弟還主動跟嘟嘟、TAKE握手
我幫大弟照得很清楚
我跟球員合照時大弟卻照糊了
真是氣死我了

活動告一段落
球員開始逛萬岳



最後球員們跟店員合照



後來球員繼續逛萬岳

大弟是想看一下球員買些什麼物品
記得TAKE有拿雙鞋子
小高跑到樓上去
而嘟嘟在一樓逛時被兩三個興奮的女球迷跟在旁邊
一直要跟嘟嘟講話
感覺嘟嘟有點尷尬
當然他還是一直都笑笑的

那幾個女球迷讓我跟大弟有些傻眼
我跟大弟都覺得還是別打擾球員逛體育用品店吧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大弟說他沒去過新莊棒球場
所以我們便順便去新莊棒球場
拿了外野學生免費參觀卷
進場看米迪亞暴龍對La new熊的比賽
這場比賽的主場球隊是米迪亞暴龍

賽前練習



米迪亞先發投手江柏青賽前跑步


La new中外野手黃龍義


La new先發投手強森賽前練跑


計分板


大螢幕


米迪亞左外野手陳致鵬


La new左外野手新秀鍾承佑


米迪亞左外野手周思齊


燈亮了


跟球場合影



我們本來只打算看個一局就回家吃晚飯
沒想到卻看到安打連連
便看了三局才走
我們離開時米迪亞暴龍以5:1領先La new
難得看到強森被打爆

最後米迪亞是以6:1贏La new
也就是說我們回家後兩邊總共只得到一分
我們還真幸運哪

後來才知道強森感冒
洪中卻要他出賽先發
我只能說被打爆活該
洪中腦袋裡不知道裝了啥
奧運時被打昏了嗎?

外野學生參觀卷


今天簽名的戰利品



這是我大弟第一次參加球員簽名會
近距離看球員
他的感想是~潘威倫和潘武雄感覺都很憨厚,他們可能比我還更不會講話!(指公開場合)大部分的球員大概都這樣吧
我笑著說~那也只是「看起來」啊 XD
大弟接著說~像高志綱看起來就很聰明!
我說~他是很聰明沒錯,聽他講話就知道了,是少數很會講的球員!他蠻精的啊!這樣才能當個配球靈活的好捕手!
(高國慶隊長還曾虧小高就靠那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