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東森新聞報
奧運採訪團/北京報導

「嘟嘟」潘威倫在對中國一戰先發6.1局沒有失分,表現不差但中華隊最後卻敗戰,潘威倫說:「主審的好球帶有一點窄,只好都投給打者打,自己的表現只是符合預期。」

潘威倫對中國一役,6.1局有8次三振,只被4支安打,退場時還領先2分,在中華隊前4局無法得分下,前5局都被上壘,在二、四、五局都被上到二壘,尤其是四局下無人出局被占二壘,他連續三振中國隊五到七棒打者,化解最有可能失分且落後的大危機。

他表示,主審的好球帶真的很窄,有不少投的很好的球都沒有判為好球,只好就投給打者去打,主要是利用控球來壓制打者。

由於潘威倫接下來的比賽可能還有先發或中繼的機會,他的肩膀可以負荷嗎?他說:「短期比賽,這樣子的調整沒有問題。」

來源

 [蘋果]潘威倫 力投展身手

2008年08月16日 蘋果日報

【鍾裕能╱綜合報導】中華隊在突破僵局制飲恨,首度輸中國,「嘟嘟」潘威倫原本有機會拿勝投,賽後全隊氣氛一片低迷,嘟嘟也很難過,未對自己的表現多說什麼,僅說:「中國隊打擊有進步,但力量還不夠。」

頂住壓力1分未失

嘟嘟在國際賽對中國先發的經驗豐富,京奧又被安排投這場「不能輸」的比賽,許多球迷都為他抱不平,但他仍展現曾在中華職棒投出21連勝的身手,在6.1局投球中,
飆8K,只被擊出4安打,無失分,完成先發責任。重要的是,中華隊直到5、6局才各得1分,嘟嘟一直頂住壓力,撐到2比0領先才退場。

嘟嘟直球尾勁和球速都不錯,常造成中國隊揮棒不及,而且都能搶下好球數,可惜投球數稍多,6.1局用106球,但整體表現深獲肯定,連興農牛領隊劉志昇也稱讚:「能在這麼大的壓力下,投出這樣的內容,非常好,相當夠水準。」

來源


嘟嘟講得很客氣

主審好球帶豈止有一點窄
是明信片大小+超變形好球帶吧
很多好球被判成壞球
才耗了那麼多球

幾乎都要中國打者揮棒才會判好球
後來嘟嘟乾脆飆速球往中間投
反正他們也打不到
= =

看來短期比賽嘟嘟不顧傷勢想幫球隊贏球
不免令人擔心
別熱血過頭啊
肩膀保重

嘟嘟說:「中國隊打擊有進步,但力量還不夠。」
其他後援投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