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公布先發名單後一度氣到不想看球XD
不過當比賽開打
我還是乖乖的開的電視機看比賽
幫中華隊加油
希望能贏球

今天的先發投手許文雄真得表現不錯
沒話說
只是配球似乎有點單調
比如前幾局大曲球沒出現
到後來似乎漸漸被日本打者掌握到配球
因此投完五局後就被換下去

接著換上倪福德
一開始就被安打
雖然如此
只投個幾球就被換下場還是令人傻眼
不曉得是否教練對他不夠信任
當然那時我是認為教練積極想贏得比賽
所以一有危機就換投
不過我認為還是換太早了些
應該多讓他投幾個球
後來掉分責失還算他的
有點倒楣
只投幾球也蠻浪費的

之後換上張誌家上場令人不免擔心
教練團可能冀望他對日本打者爆氣吧
老實說他投得蠻抖的
球路偏高
被打得球也都挺紮實
但危機處理的不錯
總能適時來個三振
他投了三局也令我有些意外
畢竟不大穩
幸好沒有掉分
也算順利完成教練交付給他的任務

後換上曹錦輝也是令人擔心
果不其然被安打
教練又換投
卻換上了前天才投了兩局的鄭凱文
況且前天鄭凱文的狀況就不是很好了
果然就……爆炸了

我不大能理解為何想止住失分要燒前天才投了兩局的投手
(若鄭凱文前天只投一局也就算了)
且他前天狀況並不好
而大量失分後教練團想放掉這場比賽我沒意見
可是為何不再換投上來收拾掉剩下的打者
而要將鄭凱文放在場上面對這種局面
看到鄭凱文似乎不知所措的樣子
真的很令人於心不忍
他還是個相當年輕的球員
難道就要如此摧毀一個年輕球員的自信心
為何堅持讓鄭凱文留在場上呢
看到這種情形我蠻生氣的!

這場比賽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打擊方面
日本隊的先發投手並不穩
我們卻沒能在他投球時攻下較多的分數
等日本換了強力的中繼、後援投手後
我們就更不容易得分了
棒球是攻擊得分的運動
我們前面投手投得好
在進攻方面卻少有進帳
如此就算投手沒掉分
還是很難贏
也種下了之後的敗筆

至於這場比賽投手的使用
我認為教練團就是在賭
從許文雄、張誌家到曹錦輝都是
這些投手都不算穩
他們若能正常發揮都很強
但是若狀況不好也會爆很大
而教練居然敢將他們放在同一場比賽中出場
(而且還是對手明顯比我們強的比賽)
所以教練團期待這些投手同時爆氣?
我只能佩服教練團的心臟真大

而最後上來安撫鄭凱文的是草總而非洪中也讓我有點意外
投手不都是洪中在調度的嗎?
他之前不是都換投手換得很快
為何鄭凱文爆炸後不再換投手上來
可能羅嘉仁要跟潘威倫一起對抗中國吧
那我們對中國還真禮遇XD
即使對日本這場比賽羅嘉仁用掉了
對中國還是有倪福德可用啊
這場比賽倪福德才投了幾球?
而且他會應付不了中國嗎?

高志綱被酸是預料之中啦
反正找戰犯啊
只要高志綱蹲捕投手投不好就是配球爛啦
熱身賽陳偉殷投球時不就是如此
陳偉殷掉一分時酸迷抱怨高志綱配球不好
葉君璋蹲捕時掉兩分倒沒人說話
對日本這場比賽高志綱配內角球就觸身
配外角也投不進
那是要怎麼配啊?
還被酸迷鞭外角連發
真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在看比賽?

最後
還是要講一句
中華隊加油!!!

PS:這場比賽的好球帶真小!
打者只有彭政閔發揮得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