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世貿於7.18~7,21舉辦「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
有參與展出的ESPN電視台因最近與統一獅合作「天天棒賽」的活動
所以這次展覽在7.19這天邀請統一獅球員潘威倫、潘武雄和林岳平前來參與活動
讓這些球員與球迷玩遊戲

ESPN的舞台


球員與球迷玩的遊戲

由球員挑選球迷上台
再該球迷丟球
球迷丟中哪一塊板子
球員就必須與球迷一起完成板子上寫的動作
當我看到居然有「磨鼻子」的個項目時
覺得超冏(有種整球員的fu)
一點也不喜歡中職SBL化
別讓球員跟球迷做些親暱又尷尬的無聊遊戲啊

活動主持人

主持人要大家白天看ESPN的美職
晚上看中職
而轉播中職的緯來就在隔壁攤而已
感覺真的有點怪
等中職與緯來的合約到期後
ESPN應該會參與競標中職比賽的轉播權吧
(我忍不住要說棒球還是緯來報得最好)

嘟嘟、TaKe、大餅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PS:TaKe是日文「武」的意思,音要唸成「他ㄎㄟˋ」才對喔

很帥的TaKe


可愛的嘟嘟


遊戲開始前


玩遊戲前
球員要先挑選球迷上台
當然我照例沒舉手
只想多拍一些照片

嘟嘟選球迷上台跟他玩,嘟嘟選了一個大男孩


TaKe挑了一個小女孩上台


大餅挑了一個年輕的男球迷


球員們也都相當聰明
不是選男生就是選小孩
以避免萬一要做親暱動作時的尷尬

小女孩投中「雙人跳繩五下」


嘟嘟與球迷

這個球迷有投到「彈耳朵」,便與嘟嘟互彈耳朵

大餅選中的球迷相當厲害
居然連續投中「新娘抱」、「磨鼻子」和「裝鬼臉」
這位「肖年郎」投得真準
可能有偷練過XD
當大餅和這男球迷作出「新娘抱」和「磨鼻子」的動作時
全場觀眾都很HIGH
可惜我拍照技術太差
都沒照到大餅和球迷做這些動作的瞬間

頒獎
當然最厲害的就是大餅選得這個球迷


第二是嘟嘟選得球迷


第三名是TaKe選得小女孩

最後當然要給球員們簽名




嘟嘟看過來


活動結束離開前的合影


結束這個活動後
他們就要搭高鐵下台中準備7.20星期日的紅白明星賽了

今日我拿到的簽名
潘威倫、林岳平

潘武雄(不過閃光燈打在雜誌裡TaKe的臉上,反而看不出來55號就是TaKe~XD)

潘威倫


當我知道有這個活動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要拿什麼給他們簽?」
之前買得球都簽完啦
嘟嘟的icash也簽了
於是我想到我先前買的《職業棒球》這兩本雜誌
剛好可以給他們牽名

之後還是要再買一些東西給球員簽
目前所知台北的下一場球迷見面會就在7.27
我免不了再敗幾樣統一獅商品

本日最帥當然是TaKe潘武雄
許多球迷覺得他帥
我則是覺得他很可愛
尤其笑的時候

最後拍球員時
還遇到以前唸大學時的歷史系同學
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