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經由網路上統一獅工作人員情報得知
7-ELEVEn推出3-4月份獲月MVP的統一獅球員限量100張icash紀念卡


3月份統一獅獲月MVP的是打者陳連宏
4月份統一則包辦了投打MVP
投手潘威倫
打者高國慶

雖然我覺得這玩意兒有點在坑球迷的錢
不過當球迷總是會花一些錢購買自己支持球隊的紀念品
在這之前我也只買了50元的加油棒
花100元辦了一年份的會員卡而已
(況且會員護照裡送的東西遠超過100元的價值)
已是蠻克制的
尤其我不會去標球員的義賣物品
因為實在沒這些閒錢可花
先前母親節潘威倫的義賣球帽還在競標時還成了中職全部明星球員中的最高價
真不曉得是該說嘟嘟太有魅力
還是獅迷的財力雄厚
(我一直覺得是女獅迷在搶XDDD)

而這次推出的icash卡價格為250元
還不算太貴
我看到有潘威倫
馬上就決定要買了
100張的紀念卡從5.31凌晨零時起在ifoto網路上預購

5.31凌晨我點進去預購網站
卻還沒開放預購
等到快一點鐘時我決定先去洗澡
結果洗完後再進去網站已能預購了
且潘威倫的卡片數量迅速減少中
我手忙腳亂的趕緊訂了1張

待我一早睡醒
潘威倫的icash卡已所剩無幾
在早上九點半時
潘威倫的卡片就賣光了
不到九小時的時間卡片就被球迷預購一空
速度驚人
潘威倫不愧是統一獅的招牌球星

今天我收到簡訊
潘威倫的icash限量球星卡已到貨
下課後我便趕緊到7-ELEVEn拿icash卡

拿到icash未拆封時


包裝裡只有icash卡及發票


icash卡及卡套未拆封時


卡套背面


icash卡及卡套、說明書


icash卡正面   
左下角有潘威倫的簽名


icash卡背面
晶片上方是統一獅的編號標籤貼紙(表示限量版)


當然這卡片是買來作紀念的
我不會去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