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得知因傷休息許久的本土王牌投手潘威倫昨天會先發
就覺得很開心
要不是比賽在台南
說什麼也要衝現場
之前的消息是說可能以中繼來調整
沒想到是直接先發

昨天吃晚餐時
正好可以看看棒球比賽
沒想到身為象迷的大弟居然也沒看象鯨戰
而看卡通「烏龍派出所」
若在平時
我一定以看阿兩的搞笑為優先
但是遇到潘威倫第一場傷後復出耶
說什麼都一定要看的啦
想看看他投得如何
球速是否有回復

好不容易等大弟笑完阿兩
(當然我也是看得很開心啦)
轉台看了一下象鯨戰
廣告後再轉台看熊獅
我一看到嘟嘟時覺得:「瘦好多喔!」
絕不止他說的五公斤啦
原本肉肉的臉
都變得消瘦了(雖然他的臉型是圓的)
網路上網友的形容更有趣
「嘟嘟的大屁屁不見了」
「嘟嘟有腰了耶」
我看到的球速有到144km喔
不錯
有恢復了
不像去年止能丟一百三十多的球
不過還是希望他的傷能百分之百完全復原
我想看他丟一百五十公里以上的速球啦

我看電視的時間不多
因為被爸媽搶去看新聞了
於是我就想辦法用網路看球賽
雖然稍慢
但總比沒有好
不過我用網路時已經快到五局了
我看第五局時發現嘟嘟流了蠻多的汗
我覺的差不多該下場了
傷後第一場投五局零失分已經很厲害
應該是差不多要休息的時候了
別太勉強啊
到五局下時獅隊打下四分
潘威倫就退場了
所以其實沒看到多少

雖然獅隊這場打得不錯
但我觀戰的重點全在潘威倫身上
畢竟這是嘟嘟該季第一次登板
而且是傷後復出
很令人關心及期待
先不說有沒有旅外的機會
我希望他至少可以完全養好傷
長長久久的投下去
可能是看過太多好投手被教練亂操一通
年紀輕輕就爆了
所以會有些擔心
況且去年他還帶傷上陣
尤其是下半季
手痛的投完了球季(還創造十六連勝的紀錄)
冠軍戰硬是中三日投了兩場
亞洲職棒大賽還先發對日本
(一百三十多公里的慢球對付日本無責任失分)
之後的國際賽只好都放掉
因為傷得不輕啊
所以不得不讓人有些擔憂
嘟嘟今年也才剛滿二十六歲
好好養傷的話來日方長啊
而且我想看他往更高薪挑戰
(我想嘟嘟也不會滿足於本土最高月薪五十萬)

這場我覺得他投得不錯
一樣很威喔
有些感動
據網友說最快球速有到146km
其他就比較保留
所以平均球速差不多是140多一點
今天獅隊打擊很不錯
打了八分
但是後面的投手比較不行
沈柏蒼掉一分我覺得還好
這算正常的失分
而且他之後也連續三振幾個打者
後面掉兩分的投手就比較令人害怕
幸好最後有鎖住
(所以打者要多打一些分數給不穩的中繼花)
我看完比賽再往前回顧
發覺今天的打者在攻擊和守備方面也都幫了嘟嘟很大的忙
比賽剛開始對手就擊出安打
之後二壘手陽森和游擊手許聖杰、一壘手高國慶演出漂亮的雙殺
在這之前獅隊幾乎場場有失誤@@(我覺的失誤率太高比貧打還不應該)
而這場比賽是零失誤
看來大家比較愛嘟嘟喔
今天得知嘟嘟又放到二軍了
想必又是休息去了
那代表最快在一星期後才能再看到嘟嘟投球
感覺統一還算蠻保護嘟嘟的
而且從嘟嘟賽後講的話看來他應該不會硬拼
球迷就比較放心啦
(先前許多人跟我有相同的疑慮)

若要去打奧運的話
我希望嘟嘟是用百分之百健康的身體去打奧運
而非負傷上陣
先前看他的傷好了差不多七成
就有球迷表示似乎中職許多球員都是用七成的身體在拼的
真是令人感嘆
我想個人生涯還是比國際賽重要
雖然打國際賽「可能」是種榮耀
(因為輸了就會被酸爆)

昨天我看到嘟嘟復出投球
比看到獅隊贏球還開心
恭喜嘟嘟跨季連續十七勝

單場MVP潘威倫訪問(笑得很開心)


另外也恭賀小破再度打出全壘打
今天也打全壘打了
這個球季小破已打出三支全壘打了
小破想挑戰今年的全壘打王嗎 XD

黃甘霖安打、劉芙豪全壘打


陽森昨天打得很不好
幸好守備很讚(不愧是中職最好的二壘手)
雖然陽森成為守備組也是值得道賀
但是別忘了回攻擊組啊
陽森今天也敲出一發全壘打喔(真是砲聲隆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