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開幕戰真歡樂
單場居然出現四支全壘打
不但有兩支滿貫全壘打(陳連宏、高國慶)
而且陳連宏還包辦兩支
分別是四分及三分打點的全壘打

陳連宏滿貫全壘打(一局下)


高國慶滿貫全壘打(四局下)


陳連宏三分全壘打(八局下)


另熊隊的潘忠韋也打了一支陽春全壘打
兩隊的洋投都被轟爆
反倒中繼投手(沈柏蒼、李風華)都表現不錯
而且好幾個投手一直投四壞、觸身
(今天觸身球太多了)
看到五局後電視被搶走
我就沒看了
當時的比數是統一以九比七領先La new
兩隊一直逆轉來逆轉去
還挺刺激的
但是又不會像看國際賽那樣緊張
兩隊的打擊都蠻有火力的
投手比較糟
且在前五局時
我連續看劉芙豪三個打席都被三振

滅火的第五棒啊
沒想到他遇到La new熊的投手鈴木誠就被擊出安打
聽說劉芙豪是鈴木誠的剋星啊
(我承認我很久沒認真看中職)

劉芙豪棒打鈴木誠(八局下)


當我得知陳連宏又打出全壘打時
就去開電視來看
真神奇啊
後火氣大的鈴木誠故意對陽森投觸身球
就被裁判請出場了

在開賽前大弟還說沒有投打王牌潘威倫和陳金鋒的對決
(都受傷休息=.=)
有啥好看的
不過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而且統一主場蠻用心的
有很多活動

今天的單場MVP是高國慶
因為他打出的滿貫全壘打和高飛犧牲打
都是幫統一逆轉的關鍵得分
繼續加油啊

單場MVP高國慶訪問


今天一開始我開電視看比賽最大的目的是認識年輕球員
雖然我從1992年的西班牙巴塞隆納奧運後就開始支持統一獅隊(雖然當時很多規則不懂)
但前幾年職棒爆出一堆事情後
就很久沒認真看比賽
頂多偶爾跟著大弟看(大弟是兄弟象迷、小弟是三商虎→中信鯨迷)
所以我只認識很有名的明星球員
統一獅的年輕球員我印象都不深
目前的統一獅教練呂文生那個年代的球員我還比較有印象
以前還蠻喜歡攻擊力強的當家捕手曾智偵的說

這次會重新注意棒球
是寒假時被統一和球員談薪資的新聞吸引的
比起其他隊
統一給的薪水真大方
相對之下有的球團根本是壓榨球員
接著又看了一個星期的八搶三
很精彩

總之我現在要開始關心中職的比賽啦
期盼統一7-ELEVEn獅再造邪惡帝國啊
今年一定要再拿下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