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才發現當天有金曲獎頒獎典禮
這幾天都超忙
很晚睡
加上學友這次晚發片只能報下一屆的金曲獎
所以對這次的金曲獎沒什麼注意

今早看了報紙
才知道這屆金曲獎的得獎名單
首先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得獎者即令我傻眼
最佳女歌手和男歌手應該是要評唱功和歌曲吧
我不懂何謂全方位
如果這是票選什麼最佳偶像的
我就不會有意見
但這是金曲獎耶
幸好我沒看

我必須承認我向來對偶像派歌手不太有好感(~成見~)
而且我對各個明星的評價也很主觀
因我認為身為歌手唱功最重要
身為演員的話就演技最重要
歌手賣的是歌聲
當然就要將歌唱好
努力提昇自己的歌唱實力
而不只是靠外表的形象包裝
這次的最佳國語女演唱人得獎者比上一屆國語最佳男演唱人更令我難以接受N倍
我很懷疑這些評審是怎麼評的
若是這樣的話那不用評審
就直接舉辦觀眾票選不就好了
看誰的人氣旺嘛

對我而言得到最佳男女歌手獎的必需要是實力派歌手才行
而我認為蔡小姐是「完全」的偶像派歌手(雖然看得到她很努力的一面)
她入圍時我就已覺得不可思議

總而言之
這一屆金曲獎的給獎我覺得蠻離譜的
有向香港流行歌曲獎頒獎典禮看齊的趨勢(墮落中~)

今天中午看新聞報導時
有播一些昨晚金曲獎的片段
我弟先前還在問我溫拿五虎五個人都有來嗎
(這應該是值得一看得表演項目)
我說~應該吧
接著就看到新聞播金曲獎在星光大到時訪問溫拿五虎
我說~你看!五個都有來啊!
後來我就去拿午餐
我大弟看著新聞就說~黃耀明有來耶!
@@
我居然完全不曉得
又錯過一次看明哥的機會
殘念~~
我說~他應該是來頒獎的吧
上次金馬獎他也有來啊
我也錯過沒看到=.=|||

沒想到大弟已經記住明哥了
還會幫我注意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