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跟補習班老闆娘聊到補習班難為(現在不能體罰)
家長很挑時
老闆娘說有家長自己在擔任主管
就在她面前批評:「我一看就知道你們這些老師都沒訓練好……」云云

我說:「這不算什麼
我弟在大學開學前參加新生座談會時(家長均參加)
還有家長在校長面前當面批評
EX:這學校不怎麼樣,我以前就是唸這學校的!
EX:這學校校名講出去知道的人不多(改過校名)!
我跟我媽、大弟看到此情景很驚訝,
那校長是個老實人靜靜聽家長批評,
副校長臉色就很難看!
現在的家長實在是……」
我跟媽說
既然有人意見那麼多
那當初填志願卡時為何要填這間學校?

家長雖然身為高知識份子
卻給了孩子最壞的示範
難怪現在很多小孩愈來愈目中無人
甚至拿家長來壓老師
動不動就說:「我要回去告訴我爸……我不要來這裡了……」

現在的老師愈來愈難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