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昨天的玩樂時光從下午就開始
(早上還在很哀怨的加班)
先去士林的古拉爵吃午餐
晚上再去看電影

不過由於昨天是12/24
即使是吃午餐
人仍然很多
必須等

我們是吃四人1200的套餐(共19道菜)
蠻好吃的
只是他上菜速度超快
一下子桌子就堆滿了盤子@@

昨天蕙帶給我們的耶誕禮物是
粵語雪狼湖CD
工作也很忙的蕙還要幫我和俐買CD
非常感謝

吃完午餐大概已近傍晚
往電影院前進
路上車子很多
非常塞
所以7:10開場的電影
我們早早出發到達那裡也已六點半
買票的人又大排長龍
萬一票賣光了我們只好看九點場
回家就半夜啦~~~

好不容易到了售票口
售票人員說7:10位子只剩前兩排
沒辦法嚕
就看啦
拿到票後趕緊衝向電影院(快開始了)
很累人的~~~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如果‧愛」一些好和不好的評價(有些兩極)
所以我想說可能是「還好」吧
但看過以後覺得還蠻好看的
至少我們四人都覺得好看
因為還沒下檔
這部片的情節和我的感想
就留待之後再說吧
坐那麼前面的位子是脖子比較累
而且每個演員臉上的毛孔、斑、痣都看得超清楚的@@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
周迅表現非常好
很亮眼
也是因為她戲份蠻集中的緣故
這部片是戲中戲
有歌舞
但不是重頭到尾都是
歌舞場面的次數是還好
歌比較多
劇情並不會很簡單
導演將場面處理的都蠻好(剪接手法也好)

因為有一些很不錯的場面
又有歌舞
所以我強烈建議想看這部戲的話至少要去電影院看過一次才好
才會有足夠的震撼感

看完電影後重頭戲就是~拍照
由於這部電影的廣告作蠻大的
所以我們就到處拍
還跟四位主角的人形立牌拍照喔
附帶一提
蕙新買的松下數位相機真的很好用
晚上拍都也都很清楚
且都不會晃到
成功率超高的

後來我看到液晶螢幕有廣告李連杰的新片「霍元甲」
我就將預告片看了一遍才心滿意足的走開
明年1/26上映

在回程的路上
我們已經講好了
學友下次開演唱會時要一起去看
而且是去香港看
順便玩一玩
真是太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