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一直懸著
尤其每天看東風和學友人網站上的留言更是讓人覺得很煩
言論激動者有之
只覺得很吵
很想叫「麥擱吵啦」
不管12/3那場會不會加演
有沒有補償
都不是最重要的
不然真是讓人頭暈腦脹
覺得很混亂

不過這幾天我也小有斬獲
首先用MSN說服一位跟本協會業務有往來的仁兄去買票看雪狼湖
我有勸他不買6000元的話就別買平面區
因為會看不到
後來又跟他說不對
他長這麼高不用擔心這問題
是他擋人不是別人擋他(不過恐怕會被後面的人罵吧@@)

這是個大問題
原本我還想再買3000的票
但當時只剩平面區
看到很多人反應座位問題
只好打消此念頭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才152公分
還比我矮呢
居然買平面區
絕對會被擋=.=

此外
俐伶主動跑來問我有沒要去看如果愛
當然要看嚕
我正愁不知要找誰跟我一起去看呢
(通常大家對國片沒啥興趣)
套票一份兩張共五百元
因為套票有送點東西
我想買
又覺得應該只有空去看一場
俐伶又說服她妹
加上蕙四人剛好買兩份套票
一點也沒浪費

呵呵呵
感謝各位捧場

接下來還有許多商品要去採購:
雪狼湖場刊
100場紀念版CD
如果愛電影套票

要拜託蕙幫我買
台版如果愛原聲帶是12/9出
蕙看12/13現場說不定也會賣呢
不過我要買精裝版的才行(不知台版有沒有精裝)

此外由於台版雪狼湖(國語)精裝版VCD品質爛
所以我決定砸大錢買港版

至於那個如果愛寫真集
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