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點理智的我
將12/6「雪狼湖」的票賣了
主要也是考慮到看完必定很晚了
不太可能跟爸媽交代說只是去逛街
(如果是星期日那一場是下午的就比較好講)
所以嚕
我現在等著12/3那一場「雪狼湖」
當然爸媽只知我去看
不知我買的票價

不過我也算蠻有良心的啦
用原價賣出
YAHOO拍賣上的「雪狼湖」票價被黃牛炒的不像話
連這個也要賺
真是的

12月的來到
令我的荷包再度大失血
看雪狼湖後
我必定要買些相關產品的(97時想買都買不到@@)

再來
「如果‧愛」原聲帶中學友唱了四首歌
所以—必買
現在有人已經買了港版的
當然很貴(499元)
而且我發現12月會發精裝版的
網路上的郵購港版精裝經我換算一番居然要一千兩百多元
暈了~~~
所以我正在等12/9發台版嚕
希望台版也會發精裝版(必定不便宜)
不然我會手癢買港版的

這部電影會在聖誕節時上映吧
又是另一番花費

還有……



真希望老闆給我加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