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經過一番緊張刺激的搶票後
雖然我之前參加的歌迷後援會沒去續會所以沒買到最好的位子
雖然有朋友沒在第一時間買票沒搶到該價位的最佳位子
雖然有朋友在家用網路訂票因不熟悉操作而買了原價
雖然有朋友在家用網路買票遇到大lag

至少想買票的朋友都有買到票了
我買了6000元的
朋友方面
一個2500
兩個1200
一個800

還有一個朋友買到3600覺得太貴
我幫他賣掉決定另買加場

上星期五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說想買票
我說
票早在星期四的晚上就賣光啦
等加場吧
據我所知一定會在12/4加一場

知道加場的票要在今天開始賣後
為了省些錢用網路訂票
我自己想買一張較便宜的加場1800的
還要幫朋友和一個朋友的妹妹買兩張2500的票
還有個朋友要跟男友一起去看想買800或1200兩張
結果
今天我和朋友沒人買到任何一張票

年代網路完全當掉進不去
離我公司最近的金石堂電腦也壞了
而且聯絡不到朋友願不願意買原價
等聯絡到朋友再打電話託佩婷快去敦煌幫我搶票時
網頁終於能進去了
但居然只剩八百
這也未免太誇張了
還不到一小時耶
所以我打給佩婷說不用幫我買了
我跟朋友都不想買八百元的票
太後面了

接著在兩個小時內
票全部賣光
今天可比上星期誇張許多
(雖然上星期已破了年代售票系統有史以來的售票紀錄還真是連破紀錄啊)

而願意買八百元票的朋友
在幾小時候打電話給我說
她男友搞錯了
網頁當掉
所以沒買到票

昏倒~~~

今天工作不少
不過中午休息時間都在搞買票的事
而且還沒有買到票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
快花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