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狼湖」1997年在香港公演時,我國三!當時我和一群同學感嘆,無法到香港一看「雪狼湖」的演出,為一大遺憾!

只能以CD「不老的傳說」和「雪狼湖」原聲帶,聊作慰藉!

我一直覺得張學友加上林憶蓮是超完美的組合!

當時非常佩服林憶蓮,因為他是學友臨時請來的「救火員」,臨危受命演出,排練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卻憑著個人經驗與實力完成那一次的「任務」!

從此,我開始聽林憶蓮的歌!

不過雪狼湖因學友和林憶蓮分屬不同唱片公司,在版權未談攏的情況下,無法出版現場演出的光碟,可說是歌迷的一大遺憾!

如今,「雪狼湖」即將在平安夜於中國北京重新以國語版上演,讓我不禁想起97年的盛況!

台灣方面要等到2005年!不過我很懷疑小巨蛋真能在2005年完成?

2005年是我當學友的歌迷第10年(也是學友出道第20年),希望到時真能來台灣上演,一圓我多年的夢啊!

中國大陸「雪狼湖」官方網站

「雪狼湖」所有歌詞國語版(可以自己看歌詞照著粵語版的旋律先唱唱看,林夕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G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